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举行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网络地图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7-07

202377日,吉林省关工委举行吉林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网络地图小程序启动仪式,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王葆光、副主任王立英等参加仪式。

王葆光在仪式上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以党史学习月为契机,按照顾秀莲主任的要求,开展有深度、有效度、有亮度、有温度的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度挖掘红色资源,形成“一核多点”的基地合理布局,充分发挥网络地图小程序的作用,用现代技术手段和时代语言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场景体验。将人、事、物元素充分结合、熔炼一体,把红色基因活化为可视、可听、可读的红色文化产品和精神食粮,生动传播红色文化、铸魂育人。引导广大青少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省各级关工委要按照省关工委的通知要求,高质量落实好第二届吉林省青少年党史学习月各项工作。